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新援不降火箭防守质量 康特尼李一能力休城第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3日11:09

  在进入联盟的两个赛季里,身高6英尺5英寸的李场均得分10.3分,命中率44.2%。上赛季在新泽西网队,他场均得分12.5分,而火箭队显然更看重的是他的防守能力,尤其是,三分线外的防守能力。“他(李)是个很有趣的防守球员。”火箭主管人事的副总裁格尔森·罗萨斯说,“他能非常精确地执行比赛战术,把教练的各种布置完成到极致。库特尼能防守像德隆·威廉姆斯、罗德尼·斯塔基以及贾森·基德这样的超级球员,能给予我们以前从未有过的方向。他和巴蒂尔是一个类型的球员,能很好地处理球场上的各种细节。”

  李的私人教练大卫·索普表示,哪怕早已经离开了魔术队,他们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依然认为库特尼·李是他心目中的最佳防守球员,索普更是大胆预言,“从他第一天踏上火箭队的球场起,库特尼就将成为火箭队防守第二好的球员(排在巴蒂尔之后)。相信我,他不仅是一个好的外线射手,在防守方面也能带来非常积极的作用。”

  火箭队上赛季的主要得分手凯文·马丁在休赛季中一直和李一起训练,而这已经是他们与索普一起合作的连续第三个夏天了。“他是那种能让你变得更强的训练伙伴。”说起新队友,马丁也满是赞许,“我喜欢和这样的家伙一起训练,对提高我的防守能力也很有好处,因为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防守球员,不管是在奥兰多还是在新泽西,每个晚上他的表现都足以领衔最佳防守阵容,面对联盟中的超级巨星,他的防守尤其出色。”

  阿里扎上赛季在火箭队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场均得分新高——14.9分,命中率39.4%。在他职业生涯的六个赛季中,场均得到8.4分,命中率44.2%,但他在火箭队并没有得到预想中的足够长的出场时间。“特沃尔去年一年都全身心不知疲倦地投入到球队中去,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他是我们球队闯进季后赛的重要原因之一。”莫雷在送走阿里扎之后给予了他很好的评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