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第15轮赛果:浙商提前锁前4 广东女乒回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3日11: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0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争夺。男团赛场,排名前两位的浙商和山东均战胜各自对手,继续傲视群雄。值得注意的是,凭借本轮的胜利,积24分的浙商男乒已提前三轮拿到了争冠组名额。宁波男乒本轮凭借马琳的两分以3-1战胜排名垫底的四川。

  女子方面,状态回勇的刘诗雯率领广东女乒3-1战胜八一,终止了此前尴尬的三连败,同时也让她们保存了晋级四强的希望;鲁能女乒本轮在与山西的强强对话中以3-1胜出,李晓霞也在个人pk中战胜了郭焱;此外,辽宁以3-0横扫江苏,而北京女乒则在主场苦战5盘2-3不敌内蒙古。

    第15轮男乒赛果:

日期
对阵
8.11
宁波 3-1 四川
锦州 1-3 山东
八一(12日) 2-3 上海
江苏 0-3 浙商
廊坊轮空

    第15轮女乒赛果:

日期
对阵
8.11
北京 2-3 内蒙古
江苏 0-3 辽宁
八一 1-3 广东
山西 1-3 山东
大同轮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