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证实 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协助公安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3日09:57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郑道锦、公兵)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负责中国足协各级国家队商务开发运作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目前正在协助公安部门调查一些账目,福特宝公司的日常工作暂时由其他人负责。

  韦迪说:“邵文忠是在上周五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到现在已经有6天时间了。公安部门对我说,一旦他协助完相关调查,会尽快让他回来,尽量不影响福特宝公司的正常工作。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他的进一步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公安部门针对中国足坛的打假反赌行动在媒体上相对沉寂,但警方的调查工作仍然在继续。8月初,媒体传出警方已经开始调查中超公司的账目,而这次邵文忠被带去协助调查,说明福特宝公司也在公安机关的调查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