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挑战绿城赛场禁烟令考验老布 欢迎杜威孙吉上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3日13:31

  昨天申花队召开了出征杭州队之前的例行媒体通气会,会上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首先对到场媒体表示了感谢:“最近球队成绩不够理想,球迷们在此阶段对我们不离不弃的支持和鼓励我将铭记于心。”对于周日的比赛展望,老布仍然出言谨慎,“杭州队是一支具备冠军实力的球队,客场作战能够取分就是我们的目标。”

  本报见习记者 孔晴川

  冯仁亮国足首秀“非常好”

  上周主场脆败对老布不啻是一次沉重的打击,老帅表示现今全队已经摆脱了失利的困扰,本周训练效果良好,队员们已经准备就绪。“申花队在惨痛输球后又逢客场遭遇强敌,我们急需扭转不利局面,虽然我提出尽量不输球的目标,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采取保守的战术,阿根廷后卫马蒂亚斯已经融入到球队中来,尽管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大可能担任首发,但很快他就会争取到出场的机会。”

  当被问及冯仁亮在国家队的处子秀观后感时,布拉泽维奇眼睛一亮:“哦,他表现得非常好,我得因此恭喜国家队主教练,他找到了一位积极而具备充分成长空间的好苗子。我赛后看了一段比赛录像,我们的冯仁亮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发挥稳定,没有出现所谓的新人怯场的紧张,几次处理球都果断并且合理。”布帅还夸奖道,“小伙子很是勤奋,刚刚回到申花队,就马不停蹄地参加了队伍的日常训练,这就是职业球员应有的敬业精神。”

  欢迎杜威孙吉上场

  谈到周六的对阵对手,关于申花旧将杜威、孙吉是否会上场这一话题,布帅显得不以为然。“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详尽地研究了对手比赛录像,之所以我们将杭州队称之为强队,一方面指的是他们整体实力强劲,另一方面就是他们具有强队的气势,即对胜利的渴望态度,如果我是他们的主教练,我会毫不犹豫地派遣他们上场。而作为我现在的立场,我也希望他们能够上场,这样比赛才更加能够受到关注。”

  有记者就吸烟的问题“刁难”布帅:“听说杭州黄龙体育场将严格执行禁烟令,这对您指挥比赛是否会产生影响?”烟瘾颇大的老布当即表示毫无压力:“如果确实禁止抽烟,我当然会坚持住,你们都说我是一个严格的教练,相信我,我自己的纪律性也是很强的。”随后在训练场边,老布还果断针对个别控制不住烟瘾的记者做出了禁止的手势:“嗨!说你呢,给我掐了它,你这不是吊我胃口吗?”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