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这次贝克汉姆是真的离开 卡佩罗:谢谢你,大卫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王伟宏
2010年08月13日13:43

  谢谢你,大卫

  “谢谢你,大卫,非常感谢你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对球队的帮助。”当卡佩罗说出这句话时,人们都知道意味着什么。随后,卡佩罗说出了那句亿万球迷都不想听到的话。

  昨天,英格兰队在热身赛中主场2:1艰难逆转匈牙利队。当赛后卡佩罗谈到已经着手部署的大换血时,终于被问到了那个回避了很久的问题——— 是否还会考虑征召贝克汉姆。

  对于这个问题,卡佩罗已经苦恼了很久。南非世界杯时,他让贝克汉姆进入教练组,以弥补对小贝对重回英格兰队不懈追求的那种愧疚。这一次,他已经无可回避:“我非常感谢他在世界杯期间给予球队的帮助,不过他现在的年龄有些偏大,已经没有希望重新回到国家队参加正式比赛,因为我们需要新球员征战未来。”

  不过,卡佩罗没有太过于绝情,他表示会让贝克汉姆最后一次身披英格兰战袍。今年晚些时候,温布利大球场,一场友谊赛将成为万人迷与三狮军团的诀别酒。

  永恒的眷恋

  或许,卡佩罗这次明确的表态,对贝克汉姆和亿万球迷来说,是一种解脱,假如你了解贝克汉姆为重回国家队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你会赞同这个观点。

  卡佩罗说,此前他并没有当面对贝克汉姆说过这些话。的确,对于小贝,他很难当面直言,或许通过电视镜头来说更为恰当。德国世界杯之后,贝克汉姆就开始为重归英格兰队努力,他始终都在恪守自己当年的承诺:“我是个男子汉,我从来没有乞求某人挑选我加入国家队。”于是,从美利坚到亚平宁,到处都留下了那个年过而立的男人奋斗的热血和汗水。宁可如浮萍般四处漂泊,也要用表现打动英格兰主帅,这就是贝克汉姆。

  事实上,卡佩罗更新换代的理由,3年前的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也这样说过。但贝克汉姆并没有怨天尤人,他甚至依然没有放弃那个永恒的眷恋。在得知卡佩罗的决定之后,贝克汉姆通过经纪人作出回应:“贝克汉姆会一直愿意为他的国家效力,当他身体健康,只要国家队需要他,他还会回去。”

  这就是贝克汉姆,战斗到不能再踢的贝克汉姆。就在卡佩罗作出决定的同一天,他又在遥远的美国,身披洛杉矶银河队战袍,开始了康复性训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