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青岛阵容不整备战狂练射门 保级艰难俱乐部悲观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13日13:47

  “现在的形势很难,非常难。”中能总经理于涛日前在谈到球队的保级形势时这样说 。中超第18轮中能客战大连实德的比赛提前到8月14日进行。12日下午,球队便提前飞赴大连,备战比赛。据记者了解,由于刘健累积黄牌停赛,郑龙在训练中崴伤了脚,小将魏仁杰身在国青 ,因此客战大连的首发阵容将有所变化。尤克奇有可能首次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两员大将不能首发,无疑给球队带来更大困境,对此,主教练郭侃峰认为:“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了,只能往上冲了。”

  狂练射门阵容不整,队员换位

  12日下午,球队就踏上了飞往大连的航班。原定于8月15日晚进行的青连之战,提前到了14日进行,球队也想早一天到比赛地备战。虽然大连实力一直强劲,而且近来处于上升期,但鉴于中能本赛季的客场成绩一直不错,所以无论是俱乐部、教练还是队员们,都还对这场比赛抱有希望。

  11日下午5时,球队在弘诚体育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天太热了,所以只能晚点出来。”教练组表示。训练中,主教练郭侃峰带领中前场队员,对着摆好的两个球门狂练射门。马永康则训练后防线。从训练内容来看,球队仍然不排除会以进攻为主。

  不过球队首发阵容将被迫做出调整,队长刘健累积黄牌本轮停赛,状态正佳的郑龙前几天在训练中崴了脚,11日的训练就是自己单独在跑步,尽管他自己表示不要紧,但教练组保险起见考虑不安排他首发。另外小将魏仁杰一直随国青队在潍坊比赛,尽管比赛前一天能赶到大连,但体能问题也让他不适合首发。据记者了解,战大连的首发阵容,左后卫邹正和两名外援中卫不变,右后卫将由李壮飞司职。宋龙改打单后腰,姚江山和宋博出任双前腰,尤克奇改打左前卫,郭亮改打右边前卫。

  保级艰难俱乐部:只能做到这些

  保级,无疑是目前关于中能的最热门话题,对于这一话题,中能上下都有自己的看法,总经理于涛表示:“现在形势很难,非常难。俱乐部就这么大能力了,只能做到这些了,再想做到更好也难了。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透露出的情绪十分悲观。而主教练郭侃峰则表示,到这一步了,反而压力没那么大了,“现在想那么多也没有用了,只能是全队齐心协力往上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队员们中的情绪也并不太一致,队长刘健觉得现在还不能丧失信心:“还没到绝望的时候呢,现在队伍团结一心最重要。我们的队伍年轻队员多,比赛经验和能力缺乏,不过大家要是能齐心协力,保持拼劲,一切都有可能。我们的客场成绩一直打得不错,比主场还要好,联赛还有很多轮,现在说降级还太早了。”但是也有部分队员感觉茫然,“大家也不是不拼,但能力摆在这,前面一些该拿下的场次没拿下,后面怎么能保证足够幸运,其他球队都投入那么大,各方面实力我们拿什么跟人家比……”

  目前,少赛一轮的中能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与倒数第一的长沙金德同积16分。大连实德目前以23分排名第七位。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