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法国热身不敌挪威 年轻队员输球获赞誉表现朝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13日13:50

  惨败、内讧,世界杯上的洋相百出,刺激了法国足球的革命情怀。多梅内克被钉上耻辱柱,为了和他划清界限,布兰科甚至舍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全部23名球员。然而这位儒雅少帅的开局也不甚理想,1比2输给挪威,法国人的伤疤依然隐隐作痛。

  布兰科对年轻人的重视显然是没错的,这一点德国足球已经做出表率。法国足球的后续储备同样领跑欧洲——他们是新科欧青赛冠军,法甲是青年才俊的宝藏。虽然输了球,法国队昨晨的表现并不让人失望。“他们不再像世界杯期间那样暮气沉沉,在球场上通过速度、积极拼抢、表现出了应有的朝气”,这被《队报》称为“输球之外令人安慰的现象”。

  有了朝气,却伤了元气——这或许是布兰科出师不利的一种解读。你能想像未来的法国队没有里贝里吗?虽然他在国家队从未交出过令人满意的答卷,但他的能力有目共睹。不招里贝里等大牌,可以理解为一种暂时性的惩罚,但在培养新人和启用老臣的问题上,布兰科还需要做出必要的平衡。(方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