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八百拳迷声援海口泰拳赛 扬旗呐喊助阵中国拳王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3日14:17

  本报海口8月12讯(记者 陈新 见习记者 宋敏 实习生 徐婕)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作为中国历史上规格和级别最高的世界顶级职业搏击赛事,定于8月21日在海口体育馆精彩上演。届时,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泰国、意大利、日本等九国职业拳王将展开巅峰对决,并在海南产生3条世界冠军金腰带。记者今天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已有国内38家搏击俱乐部和武馆确认到场助威,300多名外国客人预订了门票,500多名省外拳迷通过各种渠道购买了门票。

  据介绍,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成立于1963年,1979年重建,目前已成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最具国际权威的职业拳击组织,名列世界四大拳击组织之首,并成功地推出了泰森、阿里、霍利菲尔德、刘易斯、克里钦科等世界顶级职业拳王,有162个会员国。此次举办的“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将融合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泰国、卢森堡、意大利、日本、墨西哥、尼日利亚等九国顶级(男子组)职业拳王的巅峰对决,并在中国海南产生世界上第一条WBC-MUAYTHAI(世界拳击理事会泰拳委员会)女子世界冠军金腰带,赛事通过国际组织向欧美及东亚各国进行传播。

  这场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目光,包括美国拳王泰森、香港著名打星陈惠敏等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欲前来海南观战。而这场大赛还是WBC日本现役拳王增田博正的退役之战,更是吸引了他在日本超过100名富婆粉丝团包机前来海南捧场。而其他选手的粉丝团也纷纷订票观看,短短几天时间就有超过200名粉丝团向组委会预付了订金购票。国内的观众对赛事也表现出了空前的热忱,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拳迷已有超过500人购买了门票。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仅设置了4550张门票,即日起对外正式发售。其中VIP票1280元、贵宾票880元、甲票680元、乙票380元、丙票180元。为方便广大观众抢票,组委会不仅设置了抢票热线:0898———66105818和0898-66101168,还在海口市鑫源温泉酒店大堂及海口市体育馆入口处设置了现场售票点。登陆大赛官网———中国搏击网https://www.china-boxing.net/haikouzhan/,还可从网上订购门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