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证实福特宝老总接受协查 称没必要“恐慌”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3日14:18

  向来工作和生活都很有规律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最近突然“蒸发”,手机或处于关机状态、或无人接听,他的“失踪”引起外界各种猜测,众说纷纭之中,由于始终联系不上当事人,对其去向难下定论。8月11日,在南宁观看国家男足与巴林热身赛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就此事对记者做出澄清,“邵文忠没有‘失踪’,他是协助调查去了。”

  邵文忠是在上周五(6日)晚,跟此次国家队南宁比赛的相关负责人员做了工作布置后离开的。在“消失”的几天中,他的手机一直都处于关机或开机无人接通状态,有人也曾致电给其妻子征询此事,得到的答复是,“在开重要会议,会很快回电”,丝毫没有表现出家人“失踪”的恐慌。

  作为中国足球协会直属的国有企业,成立于1993年的福特宝可谓大名鼎鼎。在职业联赛初期,福特宝全面负责中国足协下属的联赛与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2004年起,负责除了中超联赛之外的中甲、中乙、女足的联赛商务开发;2009年起,福特宝重新全面接管中国之队的商务开发工作。邵文忠历经五任足协掌门人,南勇、杨一民在案发之前与邵文忠关系密切。 (云龙)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