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看绿城咋“摧花” 吴金贵很平静杜威孙吉或上场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13日14:22

  “这场比赛还用说吗?肯定是拼了命也要去拿下的。你不知道我们向来打申花就来劲,都不用动员的。”经历了多次杭沪对决的“老绿城”吴伟说道,本周六,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比赛尚未开始,场外已经是硝烟四起,围绕着杜威、孙吉的上场问题,口水仗都不知道打了多少。

  吴金贵自称很平静

  杭州、上海,这两座城市对于吴金贵来说,都是永远割舍不下的,上海是他的出生地,他在上海申花成名,而杭州则是他事业的开创地,当年他正是从浙江大学去了德国科隆体院,而如今他又要在杭州冲击自己事业的第二高峰。对于这场比赛,吴金贵虽然一直对外声称“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他内心绝对没有如此平静,这场比赛对于金贵来说,太重要不过了。特别是在首回合因为裁判的误判,绿城在客场输掉了这场比赛。

  “打申花,其实真的没有那么多感觉。也许球迷会认为如果拿下申花,我们宁可其他比赛不要拿分,但赢了申花不也是3分?”说到周末的对手,吴金贵似乎在刻意地回避着些什么:“真的没有太多的感觉,也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我没有那种好像很期待这场比赛的想法,就一场比赛嘛,当然,赢了我会很高兴。”

  吴金贵可以认为这场比赛没有什么,但球迷和媒体肯定不会。这个赛季吴金贵把杜威和孙吉从申花买过来,有人就认为他要用老申花来对抗朱骏,对于这个说法,吴金贵很坚决地否认了:“只要是好的球员,我们都会考虑引进,而不管他是申花的,还是国安的,还是实德的。一支球队培养年轻球员很重要,但引进球员也同样重要,世界上每家好的俱乐部,都是这样做的。这次正好碰到申花有不要的球员,所以我们就去争取了,我带过申花,知道他们是有实力的。”就算杜威和孙吉不能上场,到时候“老申花”吴伟超、马丁内斯和拉米雷斯等人,还将成为抗击申花的先遣队。

  杜威孙吉仍可能上场

  吴金贵认为今年引进国足队长杜威这样的球员,其实是绿城在换一种活法:“我们的出发点只有一个,那就是帮助球队提高实力。要对得起投资人,老板投了这么多钱,肯定是想看到球队出成绩的,而且有球星级的人物。现在看来,我们的引进还算是成功的,成绩也还可以。今年我们就是想让绿城换一种活法,把成绩提高下。当然这还只是开始,球队也需要时间来完成进一步的提高。”

  要不要给杜威和孙吉“赎身”?在绿城与申花比赛之前,这个问题又一次摆在了绿城俱乐部的面前。杜威和孙吉从申花转会绿城时,协议上均写有“霸王条款”,两人不得在与申花的比赛中上场,如果想上场,就要为两人各掏50万元“赎身”。对于花钱买上场资格,绿城高层很快就否决了,“没有必要做这个事情,赢了还好说,要是输了不就亏大了,不仅面子上过不去,还人财两空。”

  不过,吴金贵并不这么看,“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杜威和孙吉完全可以上场,因此,并不排除本周六的比赛中派他们首发。”“他们两人不上场,我相信观众和球迷也不会答应。当时和申花签的这个协议也是没有办法,中国足协并不认可。我们会在请示一些领导后,再来决定杜威和孙吉上不上场。总之,现在我们绝对没有说杜威和孙吉本周六不出场。”

  上,还是不上?杜威的态度很坚决,“对我而言,每场联赛都是很普通的比赛。我相信,对于朱骏老板应该同样很普通,没必要计较那么多。但作为球员,我还是为每场联赛准备着。只要俱乐部让我上,我就上。”“你自己的态度怎样,希望上场吗?”记者问道“我的伤恢复一下就行,身体方面没多大问题。我想,球迷肯定也希望看到我和孙吉踢这场比赛吧。”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