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黄龙体育场内要禁烟 布帅:我忍得住,我有毅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13日14:24

  绿城打申花,不但球员劲头足,球迷更来劲。这不,球迷在论坛上想了很多有趣的盘外招,尽管只是嘴上乐乐,倒也娱人娱己。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是个老烟枪,其嗜烟程度绝不亚于绿城老板宋卫平。而杭州早已经在公共场所禁烟了,黄龙当然也不例外,因此这场比赛,老布如果想在黄龙体育场内“吞云吐雾”,多少会成为众矢之的。一位绿城球迷称,“老布有个习惯,临场指挥的时候习惯叼根烟在嘴里,似乎少了烟思路就会大打折扣。如今全国公共场所提倡禁烟,黄龙体育中心也不例外。希望体育中心的相关人员能够管好那杆老烟枪,没了香烟让他浑身不舒服,思路不畅。”其他球迷看了拍手称快,纷纷响应。“禁烟,叫上城管办”,“一看到老布开始抽烟就打电话举报”,“弄张No Smoking的标志贴在替补席上”。这招禁烟令可真够绝的,老布就算不憋死,也至少坐立不安吧,关键在于,还符合政策精神。

  黄龙体育场的禁烟令也传到了布帅的耳中,对此布帅倒是显得很淡定,“如果不能吸烟我就坚持住,因为我是个很有毅力的人。”对于绿城队,布帅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杭州是冠军有力争夺者,是中国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面对这样一个强敌,布帅也显得较为谨慎,“主场失利后遭遇强敌我们需要一个起来的势头,客场对阵杭州如果得到平局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果,1分我们也能够接受,但这绝不意味着我们会踢得保守。”一席话不难听出布帅仍然对于进攻保持着执著。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