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小金库保管员被带走 17年屹立不倒终显真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逋
2010年08月13日15: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在中超公司被检察机关突袭检查后,福特宝总经理邵文忠也被证实是被公安机关传唤带走。对于这位福特宝里从1993年至今,17年仍屹立不倒的人物,圈内对他的被带走也是一片哗然。

  在圈内,福特宝向来被称为中国足协的小金库,其负责中国之队商务运营多年,并曾经营过联赛的商务开发等工作,与足协及南勇等人有着密切的联系。此次邵文忠的被带走,或许是与南勇案件有关。

  对于邵文忠被带走一事,韦迪12日向新华社记者也证实了些事,他表示:“负责中国足协各级国家队商务开发运作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目前正在协助公安部门调查一些账目,福特宝公司的日常工作暂时由其他人负责。”

  韦迪说:“邵文忠是在上周五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到现在已经有6天时间了。公安部门对我说,一旦他协助完相关调查,会尽快让他回来,尽量不影响福特宝公司的正常工作。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他的进一步消息。”

  从韦迪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邵文忠目前是协助相关调查,不排除尽快回来的现象。但如果长时间没有他的消息,或者确定他已遭刑拘,那么从他这根线上,势必将牵扯出更多的人。其中也不排除有新的大鱼出现。(搜狐体育 林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