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陕西谋连胜欲保冲亚冠希望 舜天保级战不容有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8月13日15: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中超联赛将迎来第18轮的争夺,陕西中建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对于已经4轮不败的西北狼来说,他们渴望在客场高奏凯歌保住冲击亚冠的希望,而主队江苏舜天三轮不胜,保级大战不容有失。

  上一轮比赛,陕西中建在主场小胜辽宁宏运,加上此前两个客场收获的平局,西北狼已经三轮不败,积分达到22分排名也升至第9位。从保级深渊提升到中游水平,陕西队正逐渐走上正轨,但这并不是球队的终极目标,亚冠名额的争夺,甚至是三甲夺冠的愿望对于陕西来说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排在陕西之前的河南、大连、天津都仅仅比他们多1分,保住冲击亚冠的希望这一场比赛显得尤为关键。主队江苏舜天最近日子也不好过,接连三场比赛2负1平,18分并列倒数第三,稍不留神就将当上副班长角色,每一场都是保级关键战。

  从两队历史交手情况看,3次交锋江苏保持不败,客场均收获平局,上赛季主场小胜陕西,或许这样的成绩让江苏心里有一些底气。本场比赛是江苏主场首次安排夜间比赛,能否适应灯光也是裴恩才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人员方面,两队都没有主力球员停赛的情况,陕西方面则传来利好,卡隆伤愈复出,本场比赛有望亮相,这对于陕西的进攻方面又有不小补充。主队江苏舜天面对保级压力,以及二次转会中引援的不理想,只能从自身挖掘潜力,一球成名的高中锋戈伟很有可能再度扮演攻击奇兵。

  可以预见,不管是江苏还是陕西,对于他们来说都不需要一个平局,三分才是目标。不知道是作壁上观的科萨笑到最后,还是久经沙场的裴恩才挽救危机,总之一场激战将上演,敬请期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