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沈祥福重回工体感慨良多 打好比赛无愧北京球迷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3日15:33

  本报讯(记者陈赢)明晚,沈祥福将率长春亚泰在工体挑战北京国安。再次面对家乡父老,沈祥福坦言:“感谢北京球迷对我的支持。北京队和国安俱乐部培养了我。正是因为如此,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员,首先要把感情放到一边,先带队打好比赛。”

  早在沈祥福从国奥队卸任之后,他就接到了亚泰俱乐部诚挚的邀请。而沈祥福婉言谢绝了亚泰的邀请,重回国安俱乐部工作。直到去年底,他才拿起了亚泰教鞭。沈祥福到任后,很注重培养亚泰的年轻人,为这支球队搭建未来的班底。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球队成绩,上一轮亚泰最后一分钟绝杀江苏舜天,才结束了三连败。

  此番,年过半百的沈祥福回到北京,感慨良多。沈祥福对工体有着特殊的感情,三杆洋枪、18棵青松、中超射手王、中超最佳防守,他在工体都一一经历过。但这次沈祥福做客工体,首先想到的是打好比赛,他说,这样才无愧北京球迷的支持。J080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