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中能出征大连队长刘健停赛 青岛客场未曾胜大连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13日15:37

  上轮中超联赛,青岛中能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因故推迟到9月份进行。这也使得少赛一轮的中能队几乎再次落到联赛副班长的位置。8月14日中能将在金州体育场挑战大连实德。联赛历史上,青岛队还从未在对手地盘上掀翻过大连队,此次客场出征,中能队的前景同样不容乐观。

  其实,本场比赛原定于8月15日晚7时开打,可是,中国足协临时决定,由于种种原因,经过双方商议以及中国足协批准,这场比赛将提前一天,也就是改为8月14日(星期六)19时在金州体育场进行。

  中能目前积16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本轮客场挑战大连,为了让队员们提前熟悉客场环境打好关键战,12日中能队提前一天赶赴客场。谈起这场关键战,总经理于涛也表示,大连客场非常难打,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困难时刻咬紧牙关创造奇迹。由于累积黄牌停赛,队长刘健将缺席本场比赛,这对中能队来说又是一个损失。

  在韩国籍主帅朴成华接过帅印后,大连队强势复苏。上轮客场战胜河南后,大连队已经取得3胜3平的战绩。如果中能客场不能全身而退,那极有可能被身后的长沙金德超越,重新坐上“副班长”的位置。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