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李明珠执花滑女单教鞭 结束了美国海外执教生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迟昕欣
2010年08月13日15:22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天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李明珠出任国家花样滑冰队女子单人滑组主教练,任期至2014年。

  李明珠曾是一名花滑选手,转做教练后培养出中国第一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随着陈露退役,李明珠移居美国开始了海外执教生涯。近年来,中国花滑优势项目女子单人滑止步不前,邻国日本、韩国选手却纷纷崛起。

  尽管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斩获一金一银,但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表示:“单人滑是双人滑、冰舞的基础,没有好的单人滑就没有好的双人滑和冰舞。考虑到中国女单项目如今在世界上相对落后的各种因素,为了尽快提高我国女子单人滑的综合水平,把女子单人项目系统有序地开展起来,我们决定把李老师请回来。”此次李明珠重执中国女单教鞭,任洪国表示就是要引进先进的训练方法和手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