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老布变得“滑头”了 申花老帅:战绿城一分足矣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3日15:20
  认错
  调侃
  捧人

  狡猾

  接过一位记者手中的MP3,老布左看右看,然后意犹未尽地放下。随着音乐声响起,老头扭动着身体,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这就是沪杭大战前两天的老布,轻松和自信,清晰地写在脸上。打绿城,真的1分就够了?老布点点头:“没错,这就是很好的结果。”

  首次反省

  3个主场战绩惨淡,队内开始出现质疑,外界传来批评声,老布有何反应?答案很简单,老布的生活一切照旧。即便是面对两天后的沪杭大战,老布仍然相当放松。久经沙场,阅人无数,让老布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出现波动很正常,这不是问题,我们会很好解决。”

  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老布一如既往地声音高亢。即便后防线丢球增加了一倍,中场攻防也没了前一阶段的舒畅,但老布仍然表示球队不需要大调整。“我们没有问题,只是我们的表现不能够持续,我们在技战术上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当然,对于外界对自己的批评,老布显然也注意到了。“我确实犯了些错误,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避免下次再出现类似错误。”

  一分足矣

  再战绿城,对老布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言而喻。一旦失利,积分就将被对手追平,压力也将大增。要是在以往,心高气傲的老布早就发出必胜宣言,气势上先要压倒对手。不过,经历一番挫折后,老布似乎更务实了。昨天一开口,就把目标锁定在不输球上。“如果客场能拿到1分,就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对于近期上升势头很猛的绿城,一向骄傲的老布昨天罕见地不吝赞美之词。“这是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也是中国目前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为了研究对手,老布几乎观看了绿城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录像,显然,对手展示出的不俗实力,令老布不敢掉以轻心。要知道,即便之前遭遇鲁能、国安,老布也不怎么把对手放在眼中。当然,崇尚进攻的老布并不会放弃自己招牌的攻势足球,“就算在客场,我们也不会保守。”

  激将两将

  杜威和孙吉两员能否出场,无疑是沪杭大战的一大焦点。昨天,老布干脆用起了激将法,直接“建议”绿城花100万为两名球员“赎身”。“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如果绿城不这么做,表明他们缺乏雄心壮志。当然了,这么重要的比赛,我想他们两人还是会上场的。”

  绿城两员后防大将出场问题悬而未决,而申花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好消息,已经加盟球队近一个月的阿根廷外援维森西奥,有望在本周末迎来中超首秀。对此,老布已经给出明确信息。“他的状态已经恢复了很多,虽然还不能首发,但出场没有问题。”黄龙体育场的禁烟令无疑是记者们聚焦的又一焦点,赛前有杭州球迷希望借此能够影响布帅的临场指挥。对此,老布相当淡定,“不能吸烟?没问题,我可以坚持住,因为我是个很有毅力的人。”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