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绿城不做冤大头 违约罚款约百万杜威孙吉难出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滕飞
2010年08月13日16:24

  申花与绿城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让每次沪杭碰撞都能擦出火花。今年冬天,申花和绿城方面围绕杜威和孙吉的转会以及欠薪问题,彻底撕破了脸皮,双方势同水火。而两人转会时所签的霸王条款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合同规定,在今年面对申花的比赛中,两位申花老臣都将无法上场。对此当初急于签人的绿城也是无可奈何,首回合客战虹口,两人就均未能上场。

  而如今,申花跌落榜首,绿城自从联赛重开以来一路走高,已经爬到联赛第三,本论若是主场取胜,就可以把申花拉下马。其实对绿城而言,两队实属意气之争。绿城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军亚冠,就算本轮主场不能全取三分,也无伤大雅。但是面对申花,绿城上下早就在心中下达了必杀令,赛前绿城方面叫嚣就算违约付罚款也要让杜威孙吉上场。其实这也是只是赛前鼓励三军,炒热气氛的“豪言”而已,为了和申花的长三角老大之争,图一时爽快,就付出一百万左右的冤枉钱,对于地产大亨宋卫平这样叱咤商场和赛场的老江湖来说,为了一场球拿那么多冤枉钱显然是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