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国青战潍坊杯为练兵 亚青赛必须进决赛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13日16:36

  今天,国青队将在“潍坊杯”决赛中和天津泰达青年队较量。此前四场比赛中,国青队三胜一平,唯一的一场平局,就是在和上届亚青赛冠军阿联酋队的交锋中取得的。实际上,国青队参加本次“潍坊杯”的初衷,就是为了即将到来的亚青赛练兵。

  10月3日,国青队就将迎来亚青赛小组赛首个对手沙特队的挑战,大战已经迫在眉睫。因此“潍坊杯”的比赛成了国青队在亚青赛之前最为重要的一次热身赛事。对于这一点,主教练宿茂臻表示了认同。

  “之前打了四场比赛,特别是和阿联酋队的那场比赛,让我看到了整个队伍的希望。”宿茂臻说,“在亚青赛同沙特队进行比赛前,能通过和他们特点相仿的球队交手,对于我们备战亚青赛是非常有利的。我们在亚青赛上的目标是必须进决赛,所以从现在开始就要积极准备。”

  参赛的这支国青队虽然也打着国字号的招牌,但实际上却有很多主力球员因为要打联赛,而被各支俱乐部队给“截留”了。因此这些球员回归,是否意味着国青队打沙特队更有把握?宿茂臻给出的答案是“不”。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觉得现有的球员就是最好的,即便有不少球员临时回来,他们也不一定马上打主力。”宿茂臻说,“我们正与各俱乐部积极沟通,足协也在跟他们协调。”按计划,国青将于9月中旬出访日本参加“仙台杯”青年邀请赛,宿茂臻希望届时所有球员都能到齐,以完整阵容出战。 田园圃 陶然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