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张稀哲杨一虎双响炮 国青2-1领先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3日16: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6点,2010年第四届“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国青队在潍坊鲁能足校1号场地与天津泰达U19队展开冠军激战。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中青队以2-1领先。开场不到3分钟,张稀哲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6分钟,杨一虎反越位单刀得分;半场结束前,韩财点球建功扳回一分。

  在潍坊杯小组赛中,中青队以4-1战胜了澳大利亚珀斯光荣队、0-0战平阿联酋国青队、3-0战胜韩国高中联盟队。在以A组头名晋级半决赛后,国青队又以2-0战胜波兰鲁宾队挺进决赛。泰达U19队在B组中2-0战胜东道主山东鲁能泰山U19队,1-1战平波兰鲁宾U19队获得B组头名后,又以通过点球大战爆冷淘汰了阿联酋国青队。

  开场不到3分钟,中青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距离球门28米右脚弧线球直接破门。国安小将打入“潍坊杯”第4球,中青队1-0领先!3分钟后,杨一虎右路角球传到后点,张稀哲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雷腾龙禁区中路推射稍稍偏出。第12分钟,张稀哲弧顶前沿右脚撮射掠过横梁。2分钟后,金鑫禁区左侧传中,杨一虎门前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8分钟,金鑫前场左路传中,泰达队解围踢疵,毕津浩门前6码处面对门将居然将球捅飞。

  第26分钟,泰达队28处任意球射门轰在人墙上。2分钟后,张稀哲跟上一脚推射偏出。第36分钟,金敬道中场送出手术刀般的传球,杨一虎反越位杀入禁区左脚推射扩大比分,2-0!1分钟后,向鑫弧顶前沿脚弓垫射打偏。第40分钟,邹宇成中场超远距离劲射打了高射炮。2分钟后,魏仁杰和赵英杰分别吃到黄牌。第43分钟,王彤禁区内侵犯王小磊被判罚点球,滕尚坤对裁判判罚不满染黄。韩财右脚主罚一簇而就,1-2!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4-2-3-1):1-滕尚坤;8-金鑫、3-马冲冲、5-雷腾龙、27-王彤;11-邹宇成、10-金敬道(队长);7-杨一虎、19-张稀哲、20-魏仁杰;23-毕津浩

  替补:12-、14-石柯、16-刘彬彬、17-张宏楠、21-谭天澄、26-彭欣力、29-陈皓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4-2):1-朱琦;22-魏德鹏、27-毛开宇、28-芦洋、3-向鑫;20-林晨、10-赵英杰、15-刘松、7-韩财;14-王小磊、24-杜君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