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港媒曝霍启刚另结新欢 郭晶晶遭遇“小三”威胁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13日17:04

  本报讯 霍启刚搭上新欢,与郭晶晶感情生变?香港媒体报道称,霍启刚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赵彤,拍到两人频频约会唱KTV的画面。而近来霍启刚与郭晶晶却鲜有一起露面。

  据报道,上周,霍启刚被委任为香港青英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赵彤以他的女伴身份出席就职典礼。舞会结束后,霍启刚和赵彤前后脚离开。其后他们又转战湾仔的卡拉OK,直到第二日凌晨2点钟,霍启刚才独自乘坐的士离开,10分钟后赵彤也与一名女友一起离开。两星期前,香港媒体也曾目击到二人在铜锣湾的私人卡拉OK玩到凌晨3点。

  报道中还称,“七年之痒”的霍启刚与郭晶晶,这一年来感情淡了很多。

  11日,霍启刚看到报道后十分不满,并斥责报道失实,澄清赵彤是“朋友的朋友”,好像在向郭晶晶送定心丸。

  对于与赵彤一起出席青英会晚宴,霍启刚表示,他身为青英会副主席,当天自掏腰包请朋友吃饭,而赵彤只是“朋友的朋友”。他对报道十分不满地说:“结果被人写带女人出席宴会,我也很愕然和很愤怒,很明显是合成的像片,有的看起来好像用三张来合成一张像片。”

  霍启刚越说越生气:“我说报道失实,根本把整件事形容小了,这件事简直就是虚构出来的。我被某传媒在这方面报道做文章,也不是第一次,做传媒也要有专业操守,不能无中生有去误导读者,对读者很不公平,不过相信读者可以分辨是非,整件事是歪曲事实。”

  当天在场的傅明宪也证明霍启刚并非花心公子,她说:“全中国人都知道他的女友是谁,可能是误会而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