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那达慕大会盛大开幕 万人多米诺破世界纪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陈勇
2010年08月13日17:24

  8月11日20时,为期8天的首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在历史文化古城、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城市——鄂尔多斯市盛大开幕。著名篮球运动员巴特尔携手“凤凰传奇”主唱玲花出任形象代言人,巴特尔更是点燃了大会圣火。

  本次开幕式共分三个篇章,其中前两个篇章重点突出内蒙古的人文风貌,导演组选择了当地耳熟能详的歌曲,并运用高科技手段来包装这些歌曲,包括多媒体的应用、舞台的建构等。开幕式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明星的参与,国内明星方面,沙宝亮、杨坤、羽泉、谭晶、内蒙古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德德玛,以及从鄂尔多斯走红全国的当地知名歌手腾格尔、凤凰传奇、那仁悉数亮相;韩国偶像团体Wonder Girls现场演绎红遍全球的《Nobody》、俄罗斯的Vitas亮相也将开幕式表演引向高潮。

  本届大会的体育比赛项目包括赛马、搏克、蒙古象棋、射箭、国际式摔跤、毽球、曲棍球等7项,同时举办汽车、摩托车系列比赛以及网球、篮球比赛等项目。

  吉林代表团派出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同时来自吉林的裁判杨天威也将执法摔跤比赛。

  昨天,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诞生了一项新吉尼斯世界纪录,万人多米诺挑战活动在鄂尔多斯东胜区圆满完成。篮球名将巴特尔作为人体多米诺的启动者,现场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奇迹的诞生。经过1个半小时的努力,现场10267位参与者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并打破了新加坡在2009年9月30日由9234名学生在圣陶沙岛西乐索海滩创造的人体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