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列强热身如世界杯附体:英格兰又被裁判“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3日18:12

  没换主帅 霉运继续

  英格兰又被裁判“黑”了

  世界杯兵败让卡佩罗遭遇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他需要一场胜利来为征战2012年欧锦赛建立信心。昨日,英格兰队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来了世界杯后的首次亮相,这次他们的对手是匈牙利。

  整个上半场,英格兰队虽然掌控着场上局势,但在关键的射门环节,他们的次数和效率都不如匈牙利。俗话说怕什么来什么,第62分钟,道森的一次铲抢失误让对方的格拉带球杀入禁区并将球传到中路,英格兰中卫加吉尔卡试图倒地将球铲出底线,但由于技术失误,皮球被他铲向了球门方向,而就在皮球即将整体过线的霎那间,回防到位的道森飞身将球解围。但是助理裁判却认定皮球已经过线,加吉尔卡的这个乌龙球宣告有效。

  但通过慢镜回放不难看出,其实皮球整体上并没有越过球门线。也许是经历过了世界杯上蒙冤的一幕,英格兰球员并没有围攻裁判进行理论。更为重要的是随后杰拉德用两记精彩绝伦的进球让匈牙利队的好运画上了句号。一场友谊赛也得以在和平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一向挑剔的英格兰媒体也没有就此球炮轰裁判大做文章。 本报记者 丁潇雅

  换了主帅 幸运没丢

  阿根廷又靠裁判“帮忙”

  阿根廷球迷最为崇敬的老马走了,但是阿根廷的幸运并未离去。新帅巴蒂斯塔在昨日比赛中的用人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其中8人是世界杯1/4决赛对阵德国的首发阵容,梅西领衔三叉戟出场,只是加戈和巴内加被重新召入队中并获得首发。全场比赛阿根廷占据着优势,但是和场面相比,阿根廷的进攻却乏善可陈,唯一的进球来自于迪马利亚,却依旧充斥着争议。

  迪马利亚的进球来自于阿根廷队的一次长传进攻。比赛进行到20分钟,门将罗梅罗开出门球,伊瓜因接球,然后将球停给了后插上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在禁区弧顶吊射破门。慢镜头回放,在伊瓜因传球的时候,迪马利亚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迪马利亚进球之后,爱尔兰门将吉文、队长基恩等人立即向边裁抗议,但最终主裁判和边裁都认定进球有效。

  也许因为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阿根廷媒体并没有像世界杯时那样明明靠争议球得分还满口的狡辩,他们“大度”地承认迪马利亚是在越位位置上进球,如《奥莱报》就直截了当地说迪马利亚进球时越位,但同时也祝贺临时主帅巴蒂斯塔“拥有天使迪马利亚”。 本报记者 丁潇雅

  换了新人 输球依旧

  布兰科迎来糟糕开局

  昨日,年轻的法国队以1∶2输给了不算强大的对手,从而使主教练布兰科以一场失利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上,法国队不但以一平两负惨遭淘汰,还爆出了队员辱骂主教练和集体罢训的丑闻。为了严肃纪律,法国新帅将参与罢训的23名球员全部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在上半场比赛中,法国队无论在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上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然而得势不得分。易边再战,效力于马赛队的小将阿尔法以一记漂亮的进球为国家队首开纪录,但挪威队随后在52分钟和72分钟时连入两球,彻底击碎了法国队取胜的希望。

  布兰科在赛后说:“输球当然很难令人满意,但我仍然注意到了一些积极的迹象,比如几名球员展现了出色的能力,这对国家队的未来至关重要。”在经历了南非世界杯的惨败后,布兰科不仅要在战术上重塑法国队,还担负着恢复球队信心的重担。

  其他几场热身赛中,西班牙凭借席尔瓦的进球1∶1险平墨西哥;丹麦2∶2逼平德国,德国队由戈麦斯和赫尔莫斯进球;乌克兰1∶1与荷兰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