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武术套路冠军赛传喜讯 陕西吴雅楠获太极拳第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3日18:16

  本报讯(记者 杨怡)8月11日晚,从上海传来喜讯,在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上,我省名将吴雅楠技压群雄,以完美的发挥夺得男子太极拳第一。

  此次冠军赛是我国武术套路最高水平的检验,同时也是广州亚运会选拔赛,各路豪杰尽显其能。吴雅楠是我省一手培养出来的优秀运动员,自出道以来荣获了多哈亚运会、2008北京奥运武术比赛等国际赛事的太极拳剑的冠军头衔。除吴雅楠获得太极拳第一外,我省选手柴云龙获得该项目第四。

  此前在宝鸡落幕的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上,我省选手荣获一金一银一铜的战绩,吴雅楠在套路冠军赛又斩获头名,说明我省武术在散打和套路两个项目上正齐头并进,获得双丰收。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认为,通过散打和套路冠军赛的检验和锻炼,我省一些优秀的后备人才正在茁壮成长,像巴特尔和吴雅楠这样的老将也有出色表现,使得陕西武术人有信心、有决心在随后的大赛中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