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四川省运会比赛继续机型 成都羽毛球队摘得首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13日18:21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成都市体育代表团昨天共参加了省运会女足、男排、网球、羽毛球、田径和篮球等6个大项的比赛,获得金牌1枚、奖牌6枚、总分74分。其中,成都羽毛球队一扫女子甲、乙组团体赛失冠的阴霾,在男子甲组团体决赛中战胜泸州队获得金牌。

  在羽毛球女子乙组团体决赛中,成都队负于攀枝花队获得银牌;在男子乙组团体赛中获得铜牌。女足昨天决出8强,成都女子甲组队6∶0战胜达州队,乙组队2∶0战胜自贡队,双双进入8强。成都男排甲组队3∶0战胜泸州队,取得两连胜,乙组队则0∶3负于自贡队。在男篮比赛中,成都甲组队先后以81∶51战胜资阳队、73∶34战胜乐山队;乙组队首轮73∶38战胜乐山队。在网球赛场昨天共决出男女甲、乙组团体4枚金牌,成都队与金牌无缘,仅获得女子乙组团体银牌、女子甲组团体和男子乙组团体2枚铜牌。田径赛场昨天决出女子乙组铁饼金牌,这也是田径赛场产生的首枚金牌,成都队的杨雅萍获得该项目的第4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