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反赌追踪 韦迪:邵文忠只是去协查账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13日18:24

  本报讯(记者 周维)前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观看中巴之战时,证实了中国足协下属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被警方带走。不过,韦迪表示,“老邵只是被请过去调查几笔帐,这与南勇、杨一民被带走不回来的事不一样。”

  自从8月9日,前来找邵文忠处理公务的人员发现,他的办公室大门已经紧锁,其电话总是处于“已关机”的状态。前晚,抵达南宁观摩国足、巴林热身赛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对于外界关于邵文忠被带走协助调查的猜测,韦迪透露,“我们已与公安部门联系过,他们表示只是请老邵过去调查几笔账,调查工作尽可能不影响中国足协及福特宝公司工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