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冰上婚礼卖门票惹争议 赵宏博:我们绝非为赚钱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8月13日18:32

  9月4日,申雪、赵宏博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冰上婚礼。婚礼庆典将花样滑冰世界冠军表演和个人婚礼合二为一,由奥运冠军领衔花滑演出,又在中间穿插了冰上婚礼这一重磅环节,开创了花样滑冰市场运作的先河。更为令人关注的是,他们的婚礼庆典将对外售票,最高票价为1080元,最低为100元。

  消息一出,这对冰上情侣“ 婚礼卖票”的做法在得到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受到了不少非议:他们这是在拿婚礼炒作,想借婚礼赚钱吗?

  由出售门票引起的“借婚礼赚钱”的误解,让正在紧张筹备婚礼、演出的申雪、赵宏博非常委屈。作为冰上婚礼的主角和策划人的赵宏博,8月10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外界的质疑进行了澄清。

  他说:“认为我们办婚礼卖门票,是一个很大的误会。

  首先,9月4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是一个具有国际顶级水准的花样滑冰演出,所以才会公开售票。而我和小雪的婚礼只是其中的一个仪式环节,在整个演出中大约占用15分钟左右的时间。

  获得了今年的冬奥会冠军之后,我们就一直在想为中国的花滑事业再做点什么。我们想在中国筹办属于自己的花滑表演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花样滑冰这项运动艺术。以婚礼的名义,我们更有把握邀请到普鲁申科、亚古丁、兰比尔、浅田真央等世界顶尖级花滑选手来到中国进行表演。他们是我们多年的朋友,这次答应来北京演出,也是出于为我和小雪婚礼的祝福。”

  赵宏博还说:“在市场经济下,要成功运作如此大型的国际项目,离不开市场化的商业运作。尤其是举办这样一场国际顶级的花滑表演代价是非常高的。冰上婚礼是这次演出的一个特殊环节,以此表明我和小雪对冰雪爱的延续,这是我们人生的又一个转折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