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鲁能落跑新娘惊艳澳超 斯梅尔茨头顶脚踢大闪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0年08月13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澳超比赛中,黄金海岸联队客场3-3战平惠灵顿凤凰队。为球队作出重要贡献的,是刚刚从山东鲁能队逃走的“落跑新娘”新西兰外援斯梅尔茨。凭借着前者头顶脚踢的两粒入球,使黄金海岸队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艰难的全身而退,获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


  凭借着世界杯期间的大放异彩,斯梅尔茨引起了山东鲁能队的极大兴趣。鲁能队随即迅速的和斯梅尔茨完成了签约。但是出人意料的是,斯梅尔茨仅仅在济南停留了不到24小时,便以不适应当地的天气为由,逃回了新西兰,并且重新回到了老东家黄金海岸队。虽然事后鲁能上下对斯梅尔茨的毁约行为十分愤慨,并要求国际足联对于斯梅尔茨进行禁赛处罚,但是事件的结果似乎并没有向鲁能方面预想的方向发展。

  外援的毁约,不仅使鲁能失去了一位强有力的锋线悍将,更重要的是,它打乱了鲁能队第二阶段联赛人员的部署,使得球队上下十分被动。但是斯梅尔茨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转会事件的影响,自从他回到老东家后,教练和俱乐部就表示出了极大的欢迎,并且对其给予了更大的信任。在球队最近的比赛中,斯梅尔茨场场占据首发机会。尽管没有进球,但足以看出教练和俱乐部对其的信任。

  本场比赛,斯梅尔茨就用出色的状态报答了球队上下的信任。在今天对阵惠灵顿凤凰的比赛中,尽管黄金海岸联队率先丢球,不过上半场结束前,斯梅尔茨利用突出的个人能力头球将比分扳平。但是惠灵顿凤凰的状态更加出色,随后连进两球,也将黄金海岸联队被逼入绝境。

  此时又是斯梅尔茨站了出来。第74分钟,斯梅尔茨在门前觅得良机,队友在右路的传中恰到好处,前者用高大的身躯倚住防守球员后一脚扫射,将比分改写为2-3。受到斯梅尔茨鼓舞的黄金海岸队随即展开了更猛烈的反扑,终于在临终场前再下一城,将比分追为3-3。

  从本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位强有力的锋线球员对于球队的贡献。斯梅尔茨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将悬崖边上的球队救了回来。但是鲁能队不必为斯梅尔茨的出色表现而产生嫉恨,因为还会有更好的外援去等待着鲁能队去选择。(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