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湖北小将首发感谢宿茂臻信任 国青让他深有体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赵
2010年08月13日21: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潍坊杯决赛国青队对天津康师傅,最终3比1赢得比赛夺得冠军。

  湖北绿茵小将金鑫代表国青打左后位首发打了87分钟,赛后笔者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采访。金鑫非常感谢宿导对他的信任,给他足够的时间让他表现自己,在国青这个大环境里,比赛和训练没有什么压力,大多都是在享受足球,互相间也很信任和鼓励。

  让金鑫印象深刻的是宿茂臻第一天赛前的准备会,就说在比赛中要大胆表现自己,失误了也没有什么,如果你不表现自己,怕失误就不会给你机会。对于金鑫来说,这是他见过很少教练这么说过。金鑫表示,一切是为了球员利益和今后而着想,他很感谢宿茂臻指导,也感谢球迷的支持。(搜狐体育 小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