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实德获政府3000万赞助冲亚冠 国脚复出剑指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8月13日21:11

    搜狐体育讯 赛季之前,大连市有关方面为实德队明确了打进前四、争取亚冠资格的目标,但世界杯前,实德队一度深陷保级区,对于前四这一目标,也再没有人提及。现在,在韩国教练朴成华的率领下,实德队已经连续六场不败,排名也迅速爬到了中超中游,此种情况下,实德俱乐部重申了他们的赛季目标:打进前四,重返亚冠赛场。

  世界杯期间,大连市有关领导曾专门针对实德队的情况召开了一次会议,正是在那个会议上,做出了为实德俱乐部拨款3000万的决定。在政府的支持下,实德俱乐部迅速招兵买马,除了聘请韩国人朴成华担任主教练外,他们还引进了国脚阎峰、上赛季保加利亚超级联赛银靴奖得主马丁,和巴西后腰塞纳。这一系列动作在世界杯后的联赛中收到了成效,迄今为止,实德队已经连续六场不败,这在世界杯前完全是不可想像的。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实德官员今天重申,今年实德队一定要争取打进前四。据了解,大连市有关方面给予实德俱乐部大力支持的同时,也提出了成绩上的要求。明年,实德队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夺冠,他们的成绩底线,是亚军。

  为了完成任务,明年实德队仍将招兵买马,不过,眼下他们只能以现有人员冲击前四。这段时间以来,朴成华用兵一直都不宽裕,明天迎战青岛队时,巴西后腰塞纳仍将因伤缺阵。好在李学鹏已经复出,其他主要队员也都可以参加比赛。这差不多是朴成华上任后人员最齐整的一次了,为了完成任务指标,在主场迎战青岛这种实力较弱的球队,实德队的唯一追求就是3分。(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