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杜威:申花如果真拿了一百万 建议先把工资还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08月13日21:45

    搜狐体育讯 刚从国家队归来,杜威的脚踝还是有些痛,不过在形容自己的身体状况时,杜威连着说了两个“还行”,“但一发力起跳、或是射门,还是有点痛。”

  对阵申花,杜威自然无法逃离大家的关注。至于今天能不能上场,杜威依然表示要听俱乐部安排,“现在还没人最终通知我呢,不过职业球员嘛,肯定是得做好了一切准备,要我上场我肯定全力以赴。”

  至于布拉泽维奇“如果杜威孙吉不上场,说明绿城没雄心抱负”的言论,杜威只是一笑了之,“要是真的这么希望我们两人上,那么转会的时候干吗制定那种条款?而且如果他们真拿了这100万,是不是先把欠我的工资给清了?”

  一遇到申花,绿城球迷自然热血沸腾。但在杜威眼里,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罢了,“放平心态”,杜威不断地重复着这四个字,绿城队长甚至不愿为首回合交锋的那个越位球打出“复仇”的旗号。

  “包括我以前在申花时,都觉得绿城是一支不容易对付的球队。但最后的排名,申花总是前几名,而绿城则是在保级。这说明我们的眼光不应该一直盯在一两场比赛上,联赛不是杯赛,哪怕你双杀了申花又如何,只不过6分,又不会变成60分。我们的心态一定要放平。”

  申花的两个外援里亚斯克斯和恩朗是中超公认的难对付,对此杜威表示,“足球是11个人踢的,最后的结果不会因为一两个人的表现而改变,即使我不上,我们只要团结,我感觉拿下对手,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