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队获平壤国际乒乓球邀请赛三项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3日19:25

     新华社平壤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中国青年乒乓球队在13日举行的第24届平壤国际乒乓球邀请赛中获得男双、女双和女单三项冠军。

    当天的比赛在平壤青春大街乒乓球馆进行。中国青年男队的林高远和尹航战胜俄罗斯选手获得男双冠军;女队的易芳贤和赵岩战胜朝鲜一队选手金贞和金惠成夺得冠军。

    在单打比赛中,中国青年女队的盛丹丹以4:3的比分战胜朝鲜一队的金慧成,夺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男队的林高远则以2:4的比分输给朝鲜一队选手张成万,屈居亚军。

    此外,盛丹丹和殷洁获得女双第三名,张蔷和赵岩并列女单第三名。

    在为期5天的本届赛事中,中国青年队还获得了男、女团体亚军,朝鲜一队获男、女团体冠军。

    中国青年队、俄罗斯队、蒙古队和朝鲜一队和二队参加了本届邀请赛。(完)2010/08/13 19: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