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罗德曼为孩子欲入选名人堂 橄榄球名宿成其模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8月13日2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虽然一项特立独行,不过在看到昔日队友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先后入选了名人堂后,心动的“大虫”丹尼斯-罗德曼今日也表示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够成为名人堂的一员。

  在被邀请出席前公牛队友斯科特-皮蓬的名人堂入选仪式后,面对媒体的追问,罗德曼如是说道:“人们希望我在周四或是周五的时候可以穿着裙子出席入选仪式,但是大家还是应该冷静一点。如果这是我个人的入选仪式的话,我会做些疯狂的举动,但这是好友皮蓬的,我必须注意衣着。”

  虽然经常与负面新闻相伴,但是“大虫”还是表达了想入选名人堂的想法。而这点也得到了他的经纪人达伦-普林斯的支持,后者甚至还拿昔日橄榄球名宿迈克尔-埃尔文入选名人堂说事,因为埃尔文曾被曝吸毒,不过他还是在2007年入选美式橄榄球名人堂。

  纵览罗德曼的职业生涯,单论数据和成就他绝对有资格入选名人堂。尽管身高只有2.01米,但是在1986-2000的职业生涯期间,罗德曼一共7次成为篮板王,2次被选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并有5枚总冠军戒指在手。但是场下的特立独行却让人们对他有些顾忌。

  “是我自己搞砸的,1999-2000赛季的时候,我曾说我要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中裸体登场。”罗德曼说道。而他的“恶行”绝对不止这些。

  同时罗德曼还透漏,他之所以想入选名人堂主要源自他的孩子。对此大虫说道:“我想要入选名人堂的唯一原因,就是为了我的孩子。我尊重名人堂组委会,我尊重入选名人堂的那些人,尊敬那里的球员和教练员,为了我的孩子们我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不过根据联盟的规定,NBA球员只有在退役5年后才具备名人堂提名的资格,尽管罗德曼的最后一场NBA比赛是在1999-2000赛季,但是因为在2003-04赛季他曾在ABA联盟打球,因此今年开始他才具备提名的资格。(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