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金德踩场洋帅出言谨慎 耶西奇:不能让泰达如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3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长沙金德队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为14日晚在这里与天津泰达队的中超比赛做最后的准备。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主帅耶西奇安排的内容比较简单,将近一半的时间是各种放松和抢圈,之后则是对抗性不大的分组攻防演练。主帅耶西奇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谨慎,奉承对手之余,也强调自己不会让对手“必胜”的愿望轻易实现的。

  当金德队的教练和队员陆续进入体育场的时候,泰达队的训练才正要结束,两队队员见面显得很亲热,相互打着招呼,尤其是张晓彬和陈涛这这两名曾经效力于金德的队员,更是高兴地与老队友说说笑笑。1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并不长,记者在场边看到,耶西奇有意识地几乎没有安排任何与临场战术有关的东西,将近一半的时间都是各种热身和抢圈游戏,就算是随后的半场分组对抗也只是“走走形式”,教练很少叫停,队员们的身体接触也不多,不难看出他的目的就是让队员适应这块场地而已。

  目前积分垫底的长沙金德正在面临严峻的保级形势,来到天津的耶西奇也显得异常的小心谨慎。训练开始之前,记者曾向球队官员征询能否采访,但被耶西奇一口回绝了。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耶西奇也更多的是用一些“官话”来应对,只有在提到泰达队的“必胜目标”时,他的情绪才有了些微的波澜。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耶西奇表示技战术打法已经成竹于胸,“我们已经制订了自己的战术和打法,主要的一个方面是由于许博黄牌停赛不能上场,我们会对战术进行一些调整,此外我们还有两个队员受伤,暂时不能打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要尽量打好每场比赛,尽量把握住应该得到的分数。”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耶西奇礼貌地送上了恭维,“我们知道天津队现在有很好的教练和队员,而且也看到了天津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我们会尽全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尽管长沙金德目前排名垫底,但这支球队在此前与上海、杭州等强队比赛时场面上并不落于下风,当记者询问是否有与强队抗衡的心得时,耶西奇的回答显得有些顾左右而言他,“我们每次比赛之前都只会谈及自己的情况,并不想评价其他的球队,我们这个赛季还有13场比赛,会在每一场比赛里得到该得的分数,我们在赛前只会考虑这一场比赛,别的并不会去想。每场比赛都是艰难的,我们会打好每场比赛的。”

  对于泰达队来说,与金德一战是未来6场比赛4个主场中的第一战,同时又是主场暂迁市内的首次亮相,据悉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必杀令”,要求球队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对于这样的说法,耶西奇说:“他们有这个想法是很正常的,毕竟天津是一支强队,而且有优秀的教练,但是我们同样也不会让他们轻易就如愿以偿的,我们也需要这3分。我们目前的保级形势比较严峻,但既然来到了这里,我们就希望能带走一些东西。”然而当记者追问他拿分的手段时,耶西奇的回答非常直接,“对不起,我不能再告诉更多关于自己球队的事了,我们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至于我们的拿分手段,那只有到比赛之后再说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