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津湘战前泰达失铁卫 毛彪染疾曹阳有望复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3日22: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为14日晚在这里与长沙金德队的中超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津湘之战,泰达方面已下达了“必杀令”,然而周二训练中意外受伤的主力中卫萨沙,以及突患腹泻的毛彪都已经基本确定缺席本场比赛,而好消息则是,队长曹阳以及受伤的张晓彬都有望登场。
点击查看备战图

  与以往训练一样,泰达队首先安排的是热身和各种形式的传接球练习,而后阿里汉要求队员将球门搬到中线,开始了半场范围内的攻防演练。聊博超、佐里奇、何杨、白磊、于大宝、吴伟安、李本舰、陈涛、王新欣与何塞穿上了代表主力一方的背心,而曹阳、张晓彬、拉多尔夫、卢西亚诺等人都被分在另一组。在20分钟左右的对抗之后,阿里汉重点演练了任意球战术,陈涛、吴伟安、李本舰等人轮番站在球前主罚,不难看出他们就是老汉定位球战术的核心。

  在上周二的训练中,萨沙不幸被替补门将误伤,左脚踝出现淤血,在今天的训练中他只是在开始时随队活动了一下,此后就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观看。从对抗分组不难看出,何杨将是顶替萨沙的第一人选。与此同时,记者惊讶地发现,今天的训练中不见了毛彪的身影,据了解,毛彪这两天忽然患上了腹泻,身体比较虚弱,因此他与萨沙都将无缘津湘战。

  另一方面,队长曹阳的伤势正在进一步好转,在今天门前抢点的练习中,曹阳在左右两边都出任了下底传中的角色。此前阿里哈也表示,如果球队出现大比分领先的局面,就有可能派出曹阳让他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此外,主力后腰张晓彬的腰伤也基本痊愈,虽然他在今天的训练中被分在替补一方,但目前他已经具备了重返赛场的条件。

  阿里汉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就萨沙的伤情表示:“虽然他现在已经好多了,但还是很遗憾,估计他是踢不了这场比赛了,好在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也有国家队队员,不用担心。”很显然阿里汉指的是何杨。当记者询问陈涛和张晓彬能否首发时,老汉坏笑着说:“这个我现在可不能说,你们就让我今天晚上睡个好觉吧。”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