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国安弃将回工体或反戈 沈祥福欲胜东家靠此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3日23: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3日报道)反戈一击,这是长春亚泰来北京作战的关键词,而实施者当属长春主帅沈祥福和队内头号前锋克劳迪-内。
图为国安弃将在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

 沈祥福反戈一击自不待说,从国安出走的北京教头自然希望在工体取胜,这关乎自身能力和职业生涯名誉的体现。而对于克劳迪-内来说,在工体击败国安则意味着雪耻。

  早在世界杯间隙期,内就在国安阵中接受试训,并且代表球队参加了和英超伯明翰的慈善赛。在那场比赛中,身披10号战袍的内打了上半场比赛,在和英超高大后卫的较量中,内体现了自己的身体强壮和头球能力,而其几次脚下拿球也颇有灵气,国安队长徐云龙曾表示该球员各方面综合实力都不错。就在很多人以为这名比奥托好很多的高大前锋将要被国安留下时,却得知国安仅签小马丁,其余人保持不变的消息,而内则无奈投奔长春。

  亚泰放弃了表现不佳的金尼,并且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就火线签下了内,一方面得益于外援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亚泰对内能力的肯定。恐怕在签约之前,亚泰高层并不会知道内的到来会如此立竿见影,上轮联赛正是内秒杀江苏头球建功,帮助长春获得了久旱逢甘霖般的一场胜利,并且让沈祥福的下课险情得以缓和。

  今天,亚泰一位内部人士也告诉记者,当初国安放弃内也颇有些苦衷,并不是国安部承认内的实力,而是因为目前球队前锋队员人数众多,内的实力也并没有高出大小格太多,因此不得不在最后关头放弃了内。

今天内在训练中可谓劲头尤其高涨,显然他知道工体这座球场的所在,以及明天这场比赛的意义,“我的目的非常简单,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内信誓旦旦地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