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FIFA女足排名:中国跌出前10位 创两项历史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8月13日23: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排名。中国女足暴跌4位再次被踢出前十行列,从上次公布的第10位跌至目前的第14位,不仅追平了自2003年设立该排行榜以来的最差排名,同时也成为了史上中国女足在该排行榜跌幅最大的一次。


  在中国男足排名节节上升之际,中国女足却跌到了历史谷底。在本计分时段(自5月至8月)中国女足共进行了两场国际A级比赛,分别是中国队在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加时赛0-1不敌朝鲜队(减少了14.00分);随后季军争夺战又0-2完败日本队(丢了20.00分),并因此在历史上首次无缘出战女足世界杯。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积分自然受到影响,从上次公布时的1945分减少到了1911分。

  如此一来,中国女足便成为了(上次)排行榜前十名球队中惟一排名变化的球队。排名下跌4位,创造了自2003年国际足联创立女足排行榜以来中国女足的最大跌幅,也意味着中国女足被踢出前十行列,从5月底时的第10名滑落至第14名,而这一排名又是中国女足史上的最差排名(2008年3月时也曾有过跌落至14名的记录)。

  在亚洲榜单上,中国女足已经被澳大利亚女足超越,跌至了亚洲第四名的位置,日本女足和朝鲜女足占据前两位。在总榜单上,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率领的美国队毫无悬念的以2227分占据榜首,德国队、巴西队分列二三位。11月19日,国际足联将公布女足2010年终排名。(搜狐体育 卓奥友)

女足备战动作形同做广播体操 毕妍纹身惊艳(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