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鲁能遭重庆盘外招刁难 韩公政:这手段见不得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3日23: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 报道)今天晚上19点,山东鲁能来到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鲁能也遭遇了重庆了高温,不过伊万认为鲁能不会拿这当借口。而在鲁能赛前训练时,重庆方面使出盘外招,提前关闭了球场灯光。

  重庆的高温让鲁能领教了厉害,鲁能领队赵民甚至现场测试了温度,“这都晚上了,气温还是37.5度,别说踢比赛了,就是在坐着都一个劲地冒汗,等球场的照明灯全部开了,至少有40度高温。”好在明天重庆可能降雨,不过气温不会有明显下降,而且空气湿度会加大,更让人感到难受。

  训练结束后,一身汗珠的伊万在谈到高温时表示,“重庆要比济南更热,在这种天气下比赛,对球员的体能和意志力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但有一点要明确,高温对双方是均等的,无论结果怎样,我们绝不会拿高温当借口。”

  除了高温这个最大对手,鲁能也遭遇了重庆方面使出的盘外招。在鲁能还没有结束训练的时候,球场的灯突然熄灭,这打了鲁能一个措手不及,只好提前结束训练,甚至连训练用球都没办法收拾。

  鲁能方面对重庆这样的举动十分不满,“重庆不声不响就把灯光了,这黑灯瞎火的,不明摆着难为人吗?”韩公政认为这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熄灯门”,“对手这种手段见不得光,不仅不会击垮我们,还会进一步激发球队的斗志,到时候就让他们知道这样做的后果。”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