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韩国乒球赛于梦雨惨遭横扫 新加坡希望之星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3日23:2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3日,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进入第一天的正选赛日。在最先打响的女子单打上半区首轮淘汰赛中,凭借胜负关系在最后一刻出线的日本选手藤井宽子,将预赛的后劲保持到了今天正赛第一轮, 淘汰赛首战便以4:0 (11-9,11-8,11-9,11-6)轻取九号种子新加坡的于梦雨。

  作为世锦赛金牌之师新加坡队的希望之星,于梦雨在今年的职业巡回赛表现稳定,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17位,而爆冷将其淘汰的藤井宽子排在62位。上半区另外进入16强的还有日本女乒的两位领军人物平野早矢香与福原爱。五号种子福原爱4:2打败了韩国的朴英淑,七号种子平野早矢香同样终结了一位本土球员李恩姬。

  除了于梦雨外,该区其他三位新加坡主力都顺利晋级:头号种子冯天薇横扫日本的若宮三纱子,队友四号种子王越古4:2击退了韩国的金美姬;孙蓓蓓因为对手鲍罗斯的受伤弃赛,直接进入下一轮。

  东道主在上半区的唯一捷报来自石贺净,她以四局完胜中华台北的李依真。荷兰削球手李洁七局力克中国香港的张瑞。(稿件来源:国际乒联)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