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新华路主场对阵北京八喜 湖北队欲续演主场不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1:12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上轮客场最后时刻输球,汉军错失了追赶三甲良机。然而,作为一支怀揣梦想的新军来说,暂时的失利并没有消磨湖北将士们的心志。今晚,主场对阵北京八喜,汉军上下决意将新华路不败进行到底。

  联赛上半程比赛,凭借外援大巴和埃韦顿的进球,汉军客场2-1挑落八喜。两队再战,双方均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美国大兵莱奥的加盟,汉军锋线上增加了一个火力点,而后防大将蔡曦的伤退也使往日稳健后防线增加了变数。不出意外,老将王圣将与梅方配成新的中卫组合,尽管配合上难免生疏,主帅李军寄希望于王圣用经验来弥补。

  北京八喜人员变动更为明显,在联赛间歇期他们共引进了5名球员,其中2名外援中卫,三名内援是国安球员高雷雷,河南建业的刘翔,还有此前在埃弗顿青训营呆过的靳辉。八喜上轮在主场1:0小胜日之泉,积分已经达到14分,若不是联赛初被罚6分,现在已有20分仅比湖北队少3分。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八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正常的发挥,保级问题不大。

  综合看,主场作战的汉军赢面要大一些,除了首回合取胜的心理优势,及武汉闷热天气,汉军今年还从未有过连败记录。按李军的话说,“只要梅方和王圣‘照顾’好对方徐宁和高雷雷两个点,剩下的就看莱奥和大巴的前场表演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