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2200万欧获巴西国脚 中场悍将正式签约四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8月14日02:10
切尔西官方网站截屏
切尔西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就将拉开战幕,不过上赛季的双冠王切尔西状态并不理想,社区盾被曼联3-1击败,兰帕德又将确认无缘首轮联赛。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西莫维奇十分清楚,切尔西要想再进一步,就必须在转会市场上砸钱。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拉米雷斯加盟,巴西国脚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

  23岁的拉米雷斯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不仅可以出任后腰,在边后卫位置上也能游刃有余,国米就曾考虑过引进拉米雷斯,作为麦孔的替身。今夏的世界杯上,拉米雷斯随巴西出征,由于梅洛状态欠佳,拉米雷斯得到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切尔西与巴拉克解约之后,德科也回到巴西踢球,蓝军需要在中路做些补充,世界杯之后,球队就开始与本菲卡接洽,8月5日,本菲卡就官方宣布,拉米雷斯即将接受切尔西的体检,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切尔西最重磅收购恐被搅黄 效力12年骨干赴弱旅

    ·安帅证实兰帕德恐缺战首轮 蓝军两主力将迎复出

    ·桑托斯威胁将蓝军告上FIFA 巴西中场终获劳工证

  劳工证问题让拉米雷斯错过了社区盾,按照英超的规定,只有过去两年在国家队出勤率达到75%以上,才能顺利申请到劳工证,而拉米雷斯在国家队一直是梅洛、吉尔伯托-席尔瓦的替补,2009年至今,只为巴西队打过16场比赛。切尔西给拉米雷斯申请劳工证,足足用了一个多星期。英超首轮切尔西与西布罗姆维奇之战,拉米雷斯恐怕届时也只能坐在看台上。

  引进拉米雷斯后,切尔西的下个目标将是拉米雷斯在本菲卡的队友路易斯。切尔西刚刚将卡瓦略以800万欧元的处理价卖到了皇马,球队需要在中卫位置上做出补充,不过路易斯的身价一点也不比拉米雷斯低,由于皇马、曼城也都想得到这名实力不俗的中卫,路易斯现在的身价在3200万欧元左右,比拉米雷斯高出1000万欧元。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