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梅德韦杰夫:射击项目加大国家支持 媒体多转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4日04:14

  新华社莫斯科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3日说,俄应加大对射击项目的国家支持。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索契接见慕尼黑射击世锦赛俄罗斯获奖运动员时说,射击运动项目的发展应该得到政府、体育协会和企业界的支持,包括推动基础设施的建设。

  有在场的运动员代表表示,目前俄罗斯缺少培养射击运动员的专业学校,并且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工资普遍偏低。梅德韦杰夫当即表示要加大对射击项目的支持。

  梅德韦杰夫同时呼吁电视台多转播射击项目的比赛,“尽管这不是足球,但也相当受欢迎”。

  第50届射击世锦赛7月29日至8月11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本届世锦赛产生了69个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俄罗斯队与中国队一样夺得其中的9席。(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