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俩小将助国青夺冠 脱衣庆祝不惜黄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4日04:4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潍坊杯,国青队3比1拿下决赛对手泰达青年队,宿茂臻摘得上任后的首个桂冠。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两员小将张稀哲和谭天澄上下半场各入一球。

  上半场第2分钟,国青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助跑后右脚踢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皮球直入球门死角,国青队1比0领先。赛后,宿茂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潍坊杯’杯赛,国青队人员不是特别充足。因为中超和中甲联赛正在进行,有将近10名队员没有入队。”在人员不整时,张稀哲很好地扮演了核心的角色,带领球队一路杀入潍坊杯决赛。

  第35分钟,杨一虎再入一球,但第43分钟,泰达青年队扳回一球。

  下半场,另一名国安小将谭天澄披挂上阵,他在第78分钟打入一球,3比1,从而为球队锁定胜局。进球后,谭天澄不惜付出黄牌的代价,脱衣庆祝。

  宿茂臻赛后透露了国青下一步的安排:8月底将在香河集训,9月6日,前往日本参加“仙台杯”青年足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