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国安后腰遭遇人荒 洪元硕:教练也是人别总施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4日04:4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排名第三还是第五取决于国安队本轮比赛的成绩。今晚,洪元硕率领的北京国安将在工体与沈祥福带领的球队二度交手:去年战胜了他执教的广州,如今变成了长春。

  本场比赛,国安后腰严重缺人,马季奇缺阵;黄博文昨天缺席训练;杨昊从国家队返回后,身体状态不理想。“可能是补水有问题。”队医双印说。谈到与沈祥福在主场的二度交手时,洪元硕认为,比赛就是比赛,不要给一名教练过多的压力,“教练员也是人,不可能不犯错误。”

  罗宁也出现在训练场边,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一直相陪。两人讨论的话题围绕上周日结束的国安与巴萨的比赛。罗宁表示:“看看巴萨,所有队员总在跑动,真正触球次数也不多,人家每场比赛跑一万多米是怎么跑的?就是这么跑的。咱们不能总怕队员在训练中跑多了,在体能方面还是要下工夫。”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