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盖伊逼近榜首博尔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4日04:57

  本报讯 (记者范遥)“闪电”博尔特提前告别本赛季,将直接影响到他的世界排名。昨日,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虽然博尔特仍然高居三项世界第一,但刚刚击败他的美国人盖伊已经渐渐逼近,博尔特的领跑优势逐渐缩小。

  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结束不久,盖伊百米首胜博尔特的事实,让男子100米排名变得格外引人关注。盖伊增加了26分,总分排在第三位,但他和博尔特的差距只有28分,和排名第二的鲍威尔仅差4分,考虑到博尔特本赛季已经“报废”,鲍威尔又临阵退出伦敦站比赛,盖伊拿到100米的世界第一指日可待。不过,博尔特在男子200米项目和男子总积分两项排名中优势明显,保住年终世界第一的位置不成问题。

  上期最大新闻要数伊辛巴耶娃跌下女子撑杆跳的榜首,无限期休战的伊娃本期排名继续下降,目前排在第三位,俄罗斯选手费奥法诺娃暂时领跑该项目。取得多站钻石联赛胜利的克罗地亚跳高选手弗拉西奇继续列女子总排名首位。

  刚刚结束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也使得中国选手的积分有所增加,世界排名也有相应提高。王浩继续排名男子20公里竞走第一位,白雪和周春秀分列女子马拉松的三、四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