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江苏舜天赛战陕西前折大将 6战2球锋线或成软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4日05:33

  本报讯 今晚7点半,江苏舜天又将迎来一场恶战,主场迎战陕西浐灞。而赛前,舜天却收获了一条不幸的消息,那就是外援桑托斯因为感冒而紧急入院治疗,并且很有可能错过今晚的比赛。最近,桑托斯的岳父带着家人来到南京,桑托斯可能因为家人的到来而牵扯了精力,患上了小疾。昨天,当舜天来到奥体适应场地的时候,桑托斯的脸色煞白,浑身乏力,立即被送到医院治疗。所以,今晚的比赛,他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另外,世界杯后,舜天6轮联赛仅仅攻入2球,攻击力也成为了球队的软肋,如何调整锋线人员,势必成为舜天队比较紧急的问题。而昨天,有舜天高层表示,江苏足球要站在比较高的位置看问题,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来,俱乐部如何把自己的积分和排名提高,才是当务之急。而那些官话套话还是放到保级后的庆功会上再去说吧。

  (张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