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人满场追着主裁打 智利足球联赛混乱远胜中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14日05:53

  本报讯 近日来,中国足坛频频发生球员、球迷不满判罚袭击裁判的事件。但和发生在智利足坛的袭裁事件相比,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

  在日前进行的一场智利乙级联赛中,当值主裁向一名球员出示了红牌。该名球员十分不满,当即上前与裁判理论。主裁判执意维持原判,并举手指向犯规地点,示意罚任意球。结果,这个举手动作不小心打在了得红牌的球员的脸上,对方表演欲望极强,捂着脸痛苦地倒在了地上,不停打滚。

  主裁判在赛场上扇球员“耳光”,这还了得!队友们立刻蜂拥而上,加上场下的替补球员,将近20人把主裁判围了起来。见势不妙,主裁判冲出人群开始逃跑,球员们则开始围追堵截,有人飞踹,有人猛铲。跑了大半个球场之后,主裁判逃回了休息室,比赛也因此草草收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