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PGA高球锦标赛大雾延误3小时 伍兹满意首轮71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4日06:0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今年最后一项高尔夫大满贯赛PGA锦标赛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呼啸海峡球场完成首日比赛,因大雾比赛开球时间推迟3个多小时,首轮比赛未能完成。在打完首轮的球员中,伍兹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落后目前领先的巴巴·沃森和弗兰西斯科·莫利纳瑞3杆。

  伍兹赛后说:“我今天的目标就是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我打得非常好,不应该不低于标准杆,如果最终平标准杆将让人非常沮丧。最后破标准杆那一推,才是我今天应有的状态,感觉很好。”伍兹昨天开局前4洞3次抓鸟,但之后出现多次失误,有一次甚至把球开进了沼泽地,好在最后一洞他又成功抓鸟,打出最近8轮比赛中首个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由于上周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普利斯通邀请赛中打出298杆、超出标准杆18杆的职业生涯最差成绩,人们赛前怀疑PGA锦标赛是否会是他本赛季最后一场美巡赛,以及他能否加入莱德杯美国队。71杆的开局不算太好,但还是让伍兹松了口气。

  本次比赛后有望取代伍兹世界第一位置的菲尔·米克尔森首轮也打出71杆,和伍兹同样暂居第24位。卫冕冠军梁容银打出72杆,暂居并列第47位。中国球员梁文冲当天未完成比赛,11洞过后平标准杆,北京时间昨晚完成剩余7洞后,将接着开始第二轮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