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大速度最快球员小布第四 韦德詹姆斯包揽前二

01克拉克斯顿
1/20

01克拉克斯顿

2010年08月14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莱恩-查帕塔撰文,遴选了“历史20大速度最快球员”,火箭的布鲁克斯强势入选,“闪电侠”韦德位列榜首。编译如下:

  20.克莱格-克拉克斯顿 谈起历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员,克拉克斯顿显然是不能被忽略的一个。绰号“Speedy”的他当年就是靠速度成名,并成为了马刺在2003年夺冠的重要一员。那个赛季他在马刺获得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他在场均16分钟的时间里贡献6分2.5次助攻2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6%,当然他的高命中率大部分都是由他的速度创造的。遗憾的是,伤病让这位后卫的职业生涯早早结束,球迷们错过了更多的欣赏他表演的机会。他是这个榜单中很少的无缘名人堂的球员,但他的绰号却永远印在球迷们的心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