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申花外援速度让记者惊呼吓人 绿城怕热取消踩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4日06:58
  本报记者 陈华

  明晚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的中超焦点之战,或许会为杭州这座热得发烫的城市,再添加些许热度。

  今天,黄龙体育场内,申花队的踩场训练才进行了15分钟,队员们纷纷跑到场边喝水。满头大汗的队长于涛边喝水边伸手向记者打招呼,“杭州比上海还热,比赛肯定不好打,到时候就咬牙拼意志品质了。”

  高温同样让绿城选择了躲在基地内训练,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表示,“本来想去黄龙踩场的,实在是天气太热,怕队员们体能吃不消,就留在基地了。”

  从技战术看,申花的优势在于“力”。即便是适应场地的训练,申花外援和年轻球员的爆发力,依旧让人吃惊。在最后一组演练中,外援恩朗、里亚斯科斯和冯仁亮的速度,让在场的杭州同行惊呼,“这几个真有点吓人!”

  占据主场之利的绿城,在少了杜威和孙吉两员大将后,实力处于下风,但绿城将士还有一股“气”支撑着。上轮比赛,南昌八一在虹口足球场竟以3比1掀翻申花,主教练朱炯赛后透露,队中郑科伟、杨云、徐文等一干上海球员,都渴望通过战胜申花来证明自己。

  今年刚从申花转回到绿城的杜威和孙吉,受到了“第一年回避对阵老东家”条款的限制,明天他们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不过,绿城队内还有几名打申花就来劲的球员,比如吴伟超和李彦等。“其实就是普通一场比赛,媒体需要炒作,所以就显得很特别”,当年效力申花的吴伟超,依旧怀念在上海踢球的日子,“我很喜欢上海,这座城市的足球底蕴深厚,球迷很懂球。”面对大战,吴伟超也是保持一颗平常心,“虽然天气炎热,我们还是一天两练,不少年轻队员都抽筋了。最近三天我人都瘦了3公斤,人更灵活了。”

  一直以来,沪杭之战总会上演精彩故事。2002年,徐根宝因足协杯输掉沪杭战下课,吴金贵得以冒头;2008年沪杭之战第二回合,沪杭球迷结下梁子,绿城的顽强和里卡多的点球不进,让申花最终无缘冠军。
(本报杭州8月13日专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